Zane.

广播剧时间线。。可能琐碎勿嫌弃

第一季

4期

发现弹弓和叉指导

5期

李保国唯一让人感动的组书架行为

去顾飞家赊账被丞知道

顾飞:蒋丞,传球!

打赌肋骨断了没

6期

带你去吃我最喜欢的东西(王二馅饼)

撞见淼打人了

7期

这糖相当提神儿

"吃屎吗?"

"你要想吃我给你安排。"

自己做烧烤(亲了???)

8期

你还有把柄在我手上。不请我吃饭我就跟九日说你耍我流氓。(7期末尾也有)

条件反射休眠啦?

老板娘疯狂推荐毛线

来自丁竹心的拍照邀请

9期

拍照。。拍一半去厕所。。3分钟。。

去飞家处理照片。。“你是吗?”

“如果你知道了,替我保密。就像你也不愿意让人知道一样。”

10期

“你趴我身上干嘛!”

“你是我见过最一惊一乍的学霸。”

“没被吓死都是我心理素质好行吗?”

打群架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)